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公务员招录笔试省外阅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新实习生王英)记者昨天上午从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我市公务员招录笔试考卷目前已全部运往外省进行阅卷,笔试成绩将于11-12日公布,15日开始进行面试。

  为了确保阅卷的公正性和保密性,本次公务员笔试考卷全部由外省相关人员进行阅卷,12月11日下午阅卷结束,考生可于12日上午起上网查询笔试成绩,同时查询网上公布的面试人员名单、预约面试时间以及面试须知等内容。

  面试分为两部分内容进行,15-17日为结构化面试阶段,其中15日为市直机关、碑林、阎良区面试;16日为蓝田、高陵、周至县面试;17日整理结构化面试成绩,该阶段成绩占面试成绩的70%。18日对全体面试考生进行心理测评,考试方式为大屏幕出题,考生涂卡作答,之后由专门的心理测评分析软件对考生答题卡进行打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