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卫冕冠军死里逃生 中央陆军折戟沉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5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200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即第六轮的争夺率先在下半区打响。“枪手”阿森纳队主场5比1狂扫鱼腩部队罗森博格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同时获得出线资格的还有卫冕冠军葡萄牙波尔图队,他们在主场2比1力克“蓝军”切尔西队,力压赢球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涉险过关。

  E组:阿森纳队5比1大胜罗森博格队。面对9天3赛和半数主力缺阵两大难题,主帅温格 依然没有选择保守,为了获得出线权,他们在主场大开杀戒。第4分钟雷耶斯的进球拉开“枪手”进攻的序幕,随后亨利、法布雷加斯、皮雷和范佩西又各入一球,一场未胜的罗森博格队只在上半时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在同组的另外一战中,希腊帕纳辛奈克斯队4比1大胜此前排名小组首位的埃因霍温队。尽管出线希望渺茫,但为了获得联盟杯赛参赛资格,他们依然没有放弃。4比1的比分不仅确保他们进军联盟杯赛,也让本轮大胜的“枪手”趁机跃居至积分榜第一。

  F组:顿涅茨克矿工队2比0胜巴塞罗那队。虽然本组出线形势早已没有了悬念,但今晨的两场比赛依然爆出冷门。依靠阿加霍瓦的两粒入球,顿涅茨克矿工队主场2比0战胜风头正劲的巴萨。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苏格兰凯尔特人队0比0主场逼平了此前位居小组第一的AC米兰队。这样,AC米兰队与巴塞罗那队分别以小组第一、二名晋级,顿涅茨克矿工队则在最后时刻把握住机会,拿到联盟杯赛入场券。

  G组:巴伦西亚队0比2负于云达不来梅队。没有了维森特,巴伦西亚队注定重演上赛季掉入联盟杯赛的一幕,只是不知他们能否再度奇迹般地问鼎。主场面对德甲卫冕冠军,巴伦西亚队坚守了83分钟但仍功亏一篑。第83分钟和第90分钟,巴尔德斯梅开二度,粉碎了巴伦西亚队的出线美梦。不仅如此,最后时刻,安古洛还被红牌罚下,可谓输球又输人。在同组另外一战中,国际米兰队3比0战胜安德莱赫特队。自从上轮意甲联赛大胜,国米似乎找回了胜利的感觉,克鲁兹的入球和马丁斯的梅开二度帮助国米轻取对手。至此,国米与不来梅双双出线,安德莱赫特队6战6负惨淡出局。

  H组:波尔图队2比1力克切尔西队。面对首度重回故里的前任主帅莫里尼奥,波尔图队显得求胜欲望空前高涨。尽管第31分钟达夫为“蓝军”先下一城,但波尔图队此后依然把命运握在了自己手中。第61分钟迭戈将比分扳平,比赛结束前4分钟,上赛季帮助波尔图队登上欧陆之巅的功臣麦卡锡攻入制胜一球,为卫冕冠军拿到宝贵的3分。在另外一战中,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客场3比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队。虽然获胜,但失去了“阿布系”同盟军的支持,中央陆军只有眼巴巴地看着波尔图队晋级16强,而自己不得不开始为联盟杯赛进行准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