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鲨鱼发威热火大捷 大郅上场得到2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46 海峡都市报
鲨鱼发威热火大捷大郅上场得到2分(图)
奥胖抢篮板还要找个扶手

  N方仲

  本报讯 新泽西网队主力后卫基德当地时间6日伤愈复出,本赛季首度亮相便拿多伦多猛龙队开刀,帮助球队砍下一场88∶86的胜利。

  网队组织后卫基德因为左膝盖接受了手术,赛季开赛以来连续16场比赛都无法上场。在6日的比赛中,他出场21分钟,抢下10分、6个篮板球,还有3次助攻,帮助在大西洋赛区垫底的网队赢得一场宝贵胜利。卡特为猛龙队贡献22分,不过他在终场哨声响起前错失一记跳投,否则比赛的结果很有可能就此更改。

  有了奥尼尔的迈阿密热火队果然越烧越旺,6日又将一把大火烧到了盐湖城,结果爵士队80∶100落个惨败,这是他们连续第五场失利。韦德为热队拿下23分,达蒙·琼斯投中职业生涯最高的7个三分球,全场拿下21分。大郅在最后两分钟上场,2投1中,得了2分1个篮板。

  “大鲨鱼”奥尼尔抓下了职业生涯中的第10000个篮板球。这场比赛前,奥尼尔还差8个篮板球便可成为NBA历史上第31位突破此大关的选手,最后他不但以13个篮板超额完成任务,还贡献了21分。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老鹰队96∶92啄伤费城76人;小牛队85∶101败给活塞队;公牛队75∶91负于马刺队;掘金队115∶102击败魔术队;勇士队110∶106征服凯尔特人队;快船队以99∶93撞飞山猫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