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年度最佳 中国男足尴尬入围公平竞赛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40 海峡都市报

  N特约记者浪闻

  本报讯阿里·汉走了,中国队散了,中国球迷心碎了,或许只剩下中国足协还在窃喜。除了国际足联将要给中国队颁发年度最快进步奖之外,亚足联也可能在今日授予中国队公平竞赛奖,这也算是给中国队对八强赛做出“伟大贡献”的最大礼物。

  亚足联代表近日聚集吉隆坡,他们将就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且对明年的工作做出部署。亚足联昨天分别召开了竞赛委员会、裁判员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会议,亚足联对今年亚洲足球运动的发展表示满意,特别是伊拉克国奥队在雅典奥运会上的成功代表了亚洲足球新势力的崛起。

  亚足联年终会议中最为激动人心的场面将在今晚出现,一年一度的年终颁奖仪式将把亚足联年终会议推向高潮。中国青年女足、陆俊和王大雷分别获得年度最佳女足队伍、年度最佳裁判员和年度最佳男足新人的提名。其中中国青年女足已经稳获年度最佳,而陆俊和王大雷则要接受新加坡裁判桑苏·迈丁、伊朗人莫拉迪·马苏德、黎巴嫩裁判纳吉姆·塔兰和卡塔尔球员阿莫·阿利、韩国前锋朴周勇的挑战。

  当然最让人吃惊的要数中国队入选了亚足联公平竞赛奖的提名,中国队将和伊朗队和卡塔尔队一起竞争这个奖项。亚足联公平竞赛奖是由亚足联不同的国家协会成员在不同的亚足联足球竞赛进行打分,所有的分数将会在最后加上来,获得最高公平竞赛积分的球队将会获得亚足联公平竞赛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