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齐奥VS莱切:双方状态反弹均欲争胜 推荐:0、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26 体彩导刊

  山河破碎,故人依旧,泽曼面对昔日感情深厚的老东家能否手下留情?

  拉齐奥曾经给了泽曼创造个人疯狂进攻风格的机会,而泽曼也还给拉齐奥一个激情澎湃的赛季,很多人喜欢拉齐奥都是从那个时代开始的。时至今日,面对已经人丁稀落,破败不堪的昔日球队,手中一干射手枪口正红的泽曼恐怕仍然不能手下留情。

  拉齐奥尽管和尤文死扛了多半场,但仍未能敌过运气奇佳的“老妇人”。比赛中拉齐奥防线却仍然“跳”不起来,在头球争顶上劣势太大,而且库托等人防备对手打身后和侧翼的能力仍然很差,总是容易被对手轻易出现在门前。同时为了保护脆弱的中卫,拉齐奥中场总是回收很大,本身就缺乏组织进攻的能力,再加上远离对方禁区,拉齐奥的进攻能力很难得到发挥。主帅刚刚被炒的拉齐奥整体处在一个瞻前顾后,有力使不出的状态中。

  在球员们纷纷对泽曼表示不满的时候,泽曼改进了自己,球队加强了防守,离胜利似乎也越来越近了,上轮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对手,表现出一个成熟球队的特点,以目前的状态,莱切在速度、技术上占据明显优势,因此这是一场用进攻说话的比赛,平局出现的概率很小。

  作者:杨天婴

  (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