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普多利亚VS梅西纳:梅西纳遭受重创 推荐: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26 体彩导刊

  下半时还有十分钟结束时,帕加诺为桑普多利亚打入一球,上周作客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桑普多利亚几乎拿到了三分,若不是托蒂的点球扳平,桑普多利亚就已经追上了排名靠前的国米和莱切。连续击败帕尔玛、战平罗马之后,桑普多利亚的状态已经逐渐恢复到上赛季的水准,排名也能稳定在前十名之列。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足以说明桑普目前的状态值得信赖,因为本赛季桑普多利亚最大的弱点就是进球太少,14场比赛仅攻入10球,排在整个意甲20支球队的倒数第二,队中的最佳射手巴扎尼和弗拉奇也不过都是仅攻入2球,对于球队的 帮助明显不够。不过该队的防线相当不错,排在意甲的前五名之列,法尔科尼、帕万、迪亚纳、泽诺尼和萨切蒂一直保持着比较好的竞技状态。

  梅西纳在上周被终于开张的国际米兰5球痛宰,连续4场平局之后的一场大败,直接把球队的信心击垮。本赛季的升班马梅西纳开赛阶段表现抢眼,凭借凌厉的进攻打开了局面,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该队的锋线总是间歇性的陷入低潮,使得该队成绩难以保障,因为锋线是该队赖以生存的本钱。相比而言该队的后防线,很难令人满意,14场比赛丢掉23球,为意甲最差。

  本轮双方相遇,一方锋线状态正佳,另一方后防刚被击溃,比赛未踢但是胜负格局已定。

  作者:彻默

  (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