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VS利物浦:利物浦欢迎“枪手效应” 推荐: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26 体彩导刊

  从上赛季开始,很多能够击败枪手的球队都能够迅速扭转颓势,用踩着枪手肩膀的方式步步爬升。本赛季的曼联也是这个规律的受益者,他们在联赛里终结阿森纳的纪录后,一鼓作气迅速找回了昔日的霸气和战斗力,目前已经从联赛中游一下子恢复到冠军争夺者的角色。

  “枪手效应”帮了曼联,下一个可能就将帮助的是利物浦,奇迹般的击败阿森纳,利 物浦在锋线没有一名正选前锋的情况下,又在联赛杯中取胜热刺,联赛里客场挑战联赛主场第二名的维拉,也是有惊无险,可以说现在的利物浦是开赛以来最稳定也是状态最佳的利物浦。

  这次“利物浦德比”中,两队状态都很好,现在埃弗顿和历史上最好的时代一样,是英国风格最浓厚的时期,莫耶斯用一大群苏格兰人构建了防线,从数据上说是英超中头球和对抗成功率最高的球队,而利物浦现在比香克利时代更大陆化,西班牙主帅正在给球队注入技术风格,当初“红军”就是凭借这个特点横扫欧陆。

  利物浦在最艰苦的时刻迎来了杰拉德的复出,后者身上有着浓重的利物浦精神,出身在这个城市、看着香克利时代成长,每到最危机的时刻总是他挺身而出成为领袖,上赛季就有评论,杰拉德比欧文更能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此外主力射手巴罗什也将复出,解决了锋线无力问题的利物浦决不会给同城死敌留下继续这般辉煌的可能。

  作者:阿切

  (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