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洛尼亚VS尤文:博洛尼破门不是问题 推荐: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26 体彩导刊

  从近期交锋上看,博洛尼亚要想主场击败尤文难度极大,但从现在双方实力分析,尤文的钢铁防线面对博洛尼亚的锋线冲击恐怕还要丢球。

  目前尤文总共丢7球,首先是定位球,与雷吉纳和巴勒莫的比赛中都是被对手利用中卫和布冯的失误得分。其次是被对手从边路传中,中卫失手被对手抢点得手,与梅西亚和国际米兰都是这种情况。

  可见尤文的中卫是球队的弱点,卡纳瓦罗和图拉姆的身高都是问题,前者尽管垂直弹跳达到60公分,但在跟高大前锋争顶时总是吃亏,意大利德比中盯防不擅头球的阿德也是屡屡冒顶。是役博队身高1米86的主力中锋奇普里亚尼能够复出,目前已经打入3球的他开始进入职业生涯的高峰,此前他打满赛季的最高记录才是5球,本赛季他超额完成任务不是问题。和奇普里亚尼搭档最好的是身高1米92的塔雷,每赛季至少打进6球的他只打进1球,仍有很大上升空间,他和奇普里亚尼之间的搭档冲击极强,特别是在头球上对尤文占据极大优势。博洛尼是役打破尤文球门不是太大问题。

  尽管如此,尤文对比赛的控制能力非常强,而博洛尼亚整体能力远在尤文之下,而且多年征战未有胜绩,面对尤文不但缺少办法甚至缺少信心,因此是役将是一场双方都有进球,尤文小比分获胜的比赛。

  作者:阿切

  (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