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锡耶纳 vs 国际米兰:国米求胜不停歇 推介: 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26 体彩导刊

  自从1929/1930赛季规范的意甲联赛开始以来,国际米兰就从来没有过降级的记录(1943年~1945年停赛),历史最差的成绩是1993/1994年的第十三名,绝大多数的赛季里,国际米兰都保持在前5名之列,由此可以看出国际米兰整体实力的强大和稳定,他们在面对弱小球队的挑战时,一直能够保持较高的胜率。锡耶纳是上赛季才加盟意甲的新军,与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仅有过2次交手,结果是主客场分别以0比1和0比4落败,不仅不能敲开对手的大门,更不能顶住对手的进攻。

  上赛季侥幸保级之后,本赛季的锡耶纳已经被打回原型,不得不面对残酷的保级大战。该队锋线意甲最差,防线又是意甲末流,他们这样的状况怎么可能抵挡世界上一流前锋们的冲击。国际米兰上周主场5比0大胜梅西纳,终于摆脱了连平的怪圈,球员也在比赛中找到了信心。由于球队在积分上与领先的尤文图斯和AC米兰有着较大的差距,走出魔咒的国米一定要用一场接一场的胜利来继续他们夺冠的征程,本周再造一个5比0也并非天方夜谭,本场比赛建议单选国米胜。

  作者:彻 默

  (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