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切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26 体彩导刊

  上轮点球没进,不止毁了亚特兰大扳平的希望,更重要的是这打击了这支年轻人居多球队继续战斗乃至取胜的信心,尽管从比赛场面上看,巴勒莫也不是那么强大。无论在进攻和防守上,大部分时间里亚特兰大都更象一支乙级队,但他们还是表现了强烈的求胜欲望,战意为先有的时候比实力更重要,回到主场,在狂热球迷的助威声中,亚特兰大在圣诞节前的机会不多了,因为历史上到此时还未取胜的球队基本都降级了。

  乌迪内还在赢球,但比分越来越小,场面越来越艰苦,告别状态烫人的11月,乌迪内必然有一个下滑的阶段,恰好对手是希望首胜的亚特兰大。博洛尼VS尤文——尤文好运到头

  “再延长几分钟,尤文就死定了”意大利德比后,国米老将米哈这样说;与拉齐奥的比赛,进攻总是不得要领的尤文依靠对手的“半个乌龙”又拿到3分。而冠军杯上5战只进可怜的5球竟然也拿了15分的表现,你必须承认他们的运气太好了。应该说,自打“服禁药”的丑事传遍世界的时候,尤文的运气反倒好了许多。

  也许碰到博洛尼将是尤文好运的终结,尤文中卫身材矮小,遇到高球就心惊胆战,而博洛尼拥有非常实用的中锋塔雷和奇普里亚尼,高球冲击这种莽汉似的打法也许对“老妇人”的阴柔最合适。布雷西VS罗马——罗马不擅客场攻坚

  德比亚西越来越象当年的科斯米,总在最不可能的情况下取得胜利,上一个客场,布雷西亚击败了雷吉纳,无论是结果还是进球数都令人惊讶。

  对战罗马,德比亚西那个专门用来盯死对方前腰的战术将得到发挥,谁都知道托蒂肯定还是罗马三叉戟的发动机,看死他也就抵消了罗马大半的攻势。罗马的防守仍有漏洞,卡拉奇奥洛等人的机会相当多,何况这里还是罗马最不擅长的客场比赛!(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