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佐夫可能重掌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意大利拉齐奥俱乐部6日传出消息说,前意大利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迪诺·佐夫很有可能替代现任拉齐奥教头卡索,重新掌管这支目前陷入困境的意大利甲级球队。

  拉齐奥的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说,球队本赛季一直表现不佳,14轮比赛4胜4平6负,积分只有16分,与雷吉纳以及利沃纳积分相同,在意甲积分榜上并列倒数第五,因此一位心怀不满的俱乐部高层执行官正在全力游说管理层解雇卡索。

  俱乐部内部消息说,目前已经有一些替代卡索的候选人在被考虑之中,佐夫是其中之一。佐夫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离开尤文图斯后曾经到拉齐奥执教,但是不久后便开始执掌意大利国家队教鞭,并且带领球队取得2000年欧洲锦标赛亚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