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坎贝尔想留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英格兰队后防主力坎贝尔6日表示,他已经同意与阿森纳俱乐部签订一个新的合同。

  现年30岁的坎贝尔与阿森纳四年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时期满,由于“枪手”在英超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两条战线上的日子都很难过,联赛杯已被淘汰出局,不少球迷担心这名中后卫在合同期满后会另谋高就。但坎贝尔说:“(续约)问题差不多都解决了,目前只剩下 了个别问题,”他没有透露新合同的细节,“主要问题都已经达成共识,还剩下个别的技术问题,我对此感到高兴。”

  有报道说,坎贝尔可能要接受减薪。坎贝尔2001年夏天从热刺转会阿森纳,当时的周薪高达10万英镑(19.4万美元),是顶级球员平均数的两倍。但他属于自由转会,这意味着阿森纳不用向热刺支付转会费。

  坎贝尔表示,他希望能在阿森纳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如果我在这里已经有很长时间,那么一般来说我并不愿意到其它地方踢球。”他说。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