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蒿俊闵试训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天津12月7日电 (记者 曾志坚)记者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获悉,在亲友和俱乐部官员的送行下,该俱乐部小将蒿俊闵已经于7日启程,经北京第二次赴英超切尔西队试训。

  据悉,蒿俊闵本次试训为期三周。除了带些换洗衣物,蒿俊闵还特意购买了许多中国结,他说:“这是给切尔西教练和工作人员们准备的礼物。”

  蒿俊闵表示,与今年4月第一次试训时的轻松相比,“这次试训很不一样,关心我的人对我期望更大了,我自己也觉得有些压力,应该是有结果的时候了。我希望能从那里走向欧洲联赛赛场。”

  虽然第一次试训切尔西没能如愿,但切尔西队对他表现出的潜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他不仅球技好,而且场上意识“尤其出色”。

  蒿俊闵身高1.78米,要到明年3月才满18周岁。出生于湖北武汉的他2001年被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相中,效力于三线队。蒿俊闵在芬兰世青赛中的出色表现引起了一些欧洲足球俱乐部的注意,其中的一些俱乐部从此开始积极与泰达俱乐部联系试训、租借与转会等事宜。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