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阿布金元砸向迪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没有人知道阿布的胃口什么时候才会真正得到满足。上周刚刚传出切尔西要买下利物浦旗帜性人物杰拉德,近日,英国媒体又有消息称志在包揽四项冠军的切尔西决定在明年1月引进多名重量级选手来完善自己的阵容,其中包括将在明年元旦期间引进热刺队前锋迪福和曼城队的英格兰新星赖特·菲利普斯。

  蓝军基本敲定迪福

  英国《人物报》的文章称,切尔西队已经基本敲定将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在明年1月从托特纳姆热刺队引进英格兰前锋迪福。对于热刺来说,卖出迪福他们无疑将大赚一笔,他们一年前才将迪福以600万英镑的价格从西汉姆联队引进。

  切尔西队的攻击力在英超诸强中已经算数一数二,在联赛中多次打出了4∶0的大比分。但是蓝军战线的过长,主教练穆里尼奥已经感觉到前锋不够用了。葡萄牙人认为,近来表现非常优异的迪福正是自己需要的人选,拥有4名高水平前锋也可以保证球队有能力冲击英国和欧洲的最高奖项。

  迪福本人也盼望自己能到更好的合同,据悉现在他在热刺的周薪只有12000英镑,与鲁尼和赖特·菲利普斯简直没办法相比。热刺曾表示愿意把他的薪水提高到18000英镑,但这无法满足迪福的胃口。

  切尔西还想加强中场

  《人物报》的文章还介绍到,曼城队的英格兰新星赖特·菲利普斯也是切尔西看好的目标之一,他的身价已经达到了1700万英镑,不过由于曼城队有6200万英镑的巨额债务,因此现在面临进退两难的处境。不过,切尔西队这个位置的需要并不是特别迫切,他们同时还在关注着西班牙贝蒂斯队的边锋华金,以及利物浦队的前卫杰拉德。(刘佳伟)
英超:阿布金元砸向迪福(图)
上图:英国《人物报》截屏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