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男借酒劲暴打一的哥(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两男借酒劲暴打一的哥(组图)
两男借酒劲暴打一的哥(组图)
两男借酒劲暴打一的哥(组图)
两男借酒劲暴打一的哥(组图)
  本报讯据陕西电视台报道,因一个小小行驶纠纷发生争执,酒后驾车的两名男子竟对一出租车司机动起手。在派出所接警调解后,两名男子在医院里又暴打该的哥,致使其颈骨骨折。目前该的哥面临高位截瘫危险急需动手术,而面对高额手术费用,打人者却逍遥法外,的哥家属陷入了绝境。

  12月6日晚,在钟楼盘道附近,一辆车号为陕AQ3891的奇瑞轿车与车号为陕AT4916的出租车因超车发生争执。据目击者讲,奇瑞车上下来的周姓男子,曾打了的哥张同建一拳。随后接到报警的柏树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调解,奇瑞车上另一杨姓男子驾车离去,由周姓男子陪同的哥张同建到医院做检查。据民警讲,奇瑞车司机是酒后驾车。

  在争执时张同建究竟有没有被打,记者没有目击到,但是杨姓男子来到医院后,记者的摄像机却拍下了张同建惨遭周、杨两人毒打的整个过程。在医院走廊里,杨姓男子先是和张发生口角,进而恶语相向又推搡对张动起手。意识到记者还在场后,周、杨两人又主动给记者递烟套近乎。而被打的的哥这时躲到了一边,而周、杨两人并不打算放过他,他们以张故意装病为由,又开始对其拳打脚踢。一阵暴打后,两人扬长而去,临走周姓男子还扔下一句话:“爱咋咋,能闹就来把我抓起来!”随后再次接到报警的柏树林派出所民警又重新介入此事。

  截至昨日,严重受伤的张同建神志还没有恢复。据他的妻子讲,医生诊断为颈骨骨折,如不及时进行手术,有可能造成高位截瘫,甚至危及生命。但面对需要一下子拿出的五六万元手术费用,张同建的妻子一筹莫展。为早日抓住打人者,为丈夫要回治病钱,她来到柏树林派出所,警方告诉她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费用以后再说,对警方的调查进展,她没有必要知道那么多。

  据记者了解,警方已暂扣了打人者之一的周姓男子的驾照,确定此人名叫周焰。但由于的哥张同建两次被打现场位于不同辖区,目前警方还停留在讨论到底由谁受理的问题上。

  气愤难平的家属和的哥向记者表示,希望公安机关能将此案一查到底,尽快将事后消失隐藏的打人者绳之以法。以下为陕西电视台记者拍到的一组镜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