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世石没问题韩国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39 新闻午报

  本报综合消息因为这次三星杯决赛是近期内一系列中韩决赛的第一战,韩国方面非常看重首先出场的李世石的表现。韩国棋院以《李世石完胜!拿下王檄没问题》进行了报道。

  文章中说道,“以一挡百”的李世石九段成功地在气势上压倒了“中国的新星”王檄五段,距冠军仅有一步之遥。今天李世石先胜第一局之后,剩下的两盘只要赢一盘即可夺冠,在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

  在第7届比赛中,曹薰铉九段曾只身一人进入四强,为韩国捧回冠军杯,达成六连霸。李世石九段在三星杯火灾赛中成绩一直不太好,进入八强是他的最好成绩。我们期待他第一次夺取三星火灾杯冠军。中国的王檄五段是三星火灾杯开办以来第一位从经过预选赛进入最后决赛的棋手。但是已经成为“中国的希望”的王檄五段是第一次进入世界大赛的决赛,这么大的重担压在肩上,他显然有些吃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