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晖和佟晨洁“中西合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39 新闻午报
谢晖和佟晨洁“中西合璧”(图)
本报记者赵向辉摄本报记者鲍华麟

  2002年6月28日,谢晖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首次见到佟晨洁,突然间,就有一种心动的感觉。之后,他经常在聚会中碰到她,两人每次都谈得很投机。前不久,已经拿了结婚证书的他们别出心裁地在电视上举行了一次荧屏婚礼,可谓开创了结婚仪式的先河。昨晚,又是他俩,在瑞金宾馆的大草地上摆开了架势,一场“中西合璧”的结婚典礼正悄悄上演。

  结婚结出了瘾

  结婚,对任何人来说都感到相当烦琐的事情,但谢晖与佟晨洁却乐此不疲。从荧屏婚礼到正式结婚,留给两人的是幸福的回忆和更多人的祝福。

  前不久,两人在电视台的安排下进行了一次荧屏婚礼,而且据说事后给两人的感觉还相当不错。“就当是一种体验吧,也让大家都看一看我们恩爱的程度。”对于荧屏婚礼,谢晖如此评价道。昨天,当两人又一次穿上礼服走上红地毯,心情会否雷同?“紧张,还是紧张。”面对众多的亲朋好友,在球场上驰骋的谢晖一脸羞涩。而一旁的新娘也附声道:“不管以前怎么样,这一次应该是最正式的了,毕竟今天才是人生中唯一的一次,我希望大家能把祝福一起送给我们。”此外,这一次举行的正式婚礼据说已经包给了一家时尚杂志公司来举办,看来他们挺爱搞花样的。

  婚礼时间超长

  和传统的中国人不同,有着八分之一英国血统的谢晖按照自己的习俗把婚礼分成了两个部分,从西式到欧式,体现出了其与众不同的一面。

  下午三点半,在瑞金宾馆外的大草坪上,西方婚礼中传统的白色成了主色调。谢晖一身黑色礼服,而佟晨洁则身穿着漂亮的白色婚纱。随后,佟晨洁在父亲的引领下缓缓地走到了谢晖的跟前。“我把她交给你了,你要好好照顾她。”岳父的一番话让谢晖频频点头。随后,两人一起走上了地毯,在牧师的见证下一起完成了西式婚礼中最重要的互戴戒指以及签字仪式。紧接着,瑞金宾馆的上空升起了数十只白色的气球,一场西式婚礼终以最完整的方式结束了。仅仅三个小时过后,在瑞金宾馆的1号楼,灯火再一次通明起来,夫妻俩以一场传统的中式婚礼迎接各路的宾客,申花与国际的不少队员来了,中邦的两位大哥也来到了现场,而佟晨洁认识的不少名模也为婚礼增光不少。晚上7点,婚礼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唐蒙一番幽默的开场白后,佟晨洁挽着谢晖一起走进了搭在草地上的大帐篷,但这只是个开始,在晚宴过后,还有一场别开生面的PARTY在等待着走在时尚最前沿的谢晖与佟晨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