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贝茨登上回国班机 阿里:我一定会回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39 新闻午报
阿尔贝茨登上回国班机阿里:我一定会回来(图)
阿尔贝茨和送行的球迷在机场合影本报记者鲍华麟

  昨天上午,申花队外援阿尔贝茨登上了回国的班机。与以往曾在申花效力过的球员不同的是,这一次前来送行的球迷达到了历史之最,见此情景,阿里动情地说道:“上海是我的第三故乡,我一定会再回来!”

  11点未过,上海的球迷团体就先期抵达了浦东国际机场。一条条横幅、一束束鲜花、一张张海报,都代表着阿里在球迷心中的地位,而各式各样的相机也严阵以待,希望把阿里最后的时间定格。“这次机场送别可能是我们最后看一看“铁锤”的机会,两年来他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欢乐,几乎每场比赛不论输赢,他都是少数来球迷看台前向我们致意敬礼的球员之一,我们真希望他能再踢上一年。”球迷负责人的一番话表达了每一名球迷的心声。

  10分钟后,阿里和夫人、爱犬以及申花队队医尤根出现在了机场的大门外。“阿里,阿里。”球迷节奏性的叫喊声再一次让阿里动容,阿里来到了球迷的中间。“阿里,希望你能经常回来看看。”一名女孩将手中的鲜花放在了阿里的手中,而更多的人拿出了准备好的海报。“永远爱你,阿尔贝茨、MISSYOU”等各式各样的词语一时之间铺满了机场。有些球迷还在一面德国国旗上用德语写下了自己的祝福。

  10多分钟后,办完了登机手续的阿里再次回到了球迷中间,在这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阿里与球迷合起了影,而且还不停地为球迷签名。通过翻译,阿里告诉大家,在上海的这两年让自己很感动,特别是你们这群可爱的球迷,一直是自己坚持的最大动力。12点30分,候机楼里响起了登机的催促声,阿里缓缓地走入了检票口。此时球迷的情绪开始有些控制不住,百余名球迷的声浪似乎让阿里再一次来到了虹口足球场。走进通道的那一刻,阿里回望了一下身后的球迷,眼眶中分明噙着泪水,而球迷们看着自己心爱的偶像则心中默默地祝福着阿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