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们健身也赶了回时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33 中国体育报

  山东蓬莱成人中专是一所普通的乡村中学,前几年由于生源不足,教育经费不足,供全校师生进行体育活动的器材少之又少。

  近几年,学校经过一系列的改革,在生源有所提高的情况下,为了满足全校师生“每天运动一小时”的渴望,校领导克服重重困难,先后投资十万多元,建成了两个篮球场地、两个乒乓球室、两个羽毛球场地,还购买了一套健身器材。

  现在只要在课间走进我们学校,你立刻会被那浓浓的体育气氛所感染:打篮球、踢足球、打排球、打羽毛球、打太极拳、跳舞蹈和健美操、跳绳、踢毽子……分不清哪个是老师,哪个是学生。尤其是那套健身器材,大大缩短了我们城乡的差别,学校里每一个踏到健身器材上的人都会自豪地说:我们健身也赶上了回时髦!包绍龙周洪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