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雨花石结缘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33 中国体育报

  日前,江苏省十运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江苏一点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在南京举行了十运会特许经营签约仪式。江苏一点广告传播有限公司以30万元赞助额取得了十运会雨花石、水晶制品、玻璃制品等三个指定用品的特许经营权。

  此次签约是继“十运会新闻发布会指定权、金属制品特许经营权、指定印刷服务权”拍卖后又一次成功的市场化运作。雨花石是南京的标志性特产,此次将通过十运会平台,更 好地展示南京的历史、文明和文化。截至今日,十运会资源开发已经完成了云锦、毛绒类、树脂类玩具、运动服饰、部分金属制品(包括奖牌、纪念币、徽章、钥匙扣、开瓶器、卡通磁贴)、和烟花焰火供应及燃放、指定新闻发布场所、指定印刷服务等特许经营权的销售工作,实现了近千万的收入。十运会特许经营将以其特殊的市场进入方式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十运会筹委会资源开发部还将适时地向市场推出指定航空服务、旅游接待服务、快餐服务、公交服务、刺绣、陶瓷、伞具、皮具、打火机、电池等项目。

  作者:刘 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