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义夫当总教练纯属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22 南方都市报

  射击射箭中心主任高志丹反驳不实传言

  王义夫当总教练纯属谣言

  据新华社电 (记者徐征)针对著名射击运动员王义夫将会成为中国射击队新任总教练的传言,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昨天对记者表示,这纯属谣言。

  “新任主教练的选出是要经过竞聘的,不是中心就能决定的,而且中心也没有做出过这个决定。”高志丹说。

  高志丹在12月初刚刚结束出差回到北京,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射击射箭中心训练工作会议。他说:“我看有的报道说王义夫当选是我说的,可是我根本没有接受过任何采访。这是我第一次谈王义夫与主教练的事。”

  高志丹介绍说,在许海峰调任之后,新的国家队总教练将会竞聘产生。程序是先由教练员报名,然后进行竞聘陈述,阐述自己的执教思路,最后由专门委员会集体讨论决定谁能够成为新任总教练。

  “现在连报名都还没有结束,就说王义夫当选了总教练。这真是无稽之谈。”高志丹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