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德复出,网队迎来首个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22 南方都市报

  NBA·烽火

  本报讯(记者窦俊)也许他的膝盖还在隐隐作痛,也许他还在盘算着被交易,但重要的是,他回来了!只要贾森·基德站上赛场,网队就一定会不一样。北京时间昨天,网队全明星后卫新赛季第一次出现在球场,他贡献了全队最后一次助攻,帮助队友杰弗逊在比赛结束前7.1秒完成了对对手的致命一击,网队主场88比86两分险胜猛龙,迎来了新赛季第一个两连 胜。

  “他的传球真的很棒,虽然最后两分是我得到的,但功劳是他的。”拿下全场最高26分的杰弗逊一点也不贪功,很显然比球队昨天胜利更让他开心的是又可以与基德并肩作战,在同时失去马丁、基德以及基特尔斯等过去战友的日子里,孤独的杰弗逊只带领网队取得了5胜11负的开局,排在大西洋区末尾。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人能像他那样在休息了七个多月、其间还经历了膝盖手术的情况下,能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发挥得如此出色。”主帅弗兰克对基德同样赞不绝口,虽然这样的表扬有些言过其辞,除了最后时刻的那记助攻,基德整场的表现至少从数据上看并非出色,甚至还略显生疏,只得到了10分和3次助攻,但是有些影响是数据上显示不出的,比如他在比赛还剩1分54秒时命中了一记三分帮助网队把比分追成了84比84、他防住了文斯·卡特的最后一投没有给对手加时的机会,当然更重要的,是基德为这支不断下滑的球队重新带来了自信与激情。

  “比赛的最后时刻,只要看见球在基德的手中,我就知道我们能赢。”“我们一直试图打出自己的风格,而基德正是核心,正是我们可以走向胜利的关键。”这些是基德的队友们在昨天赛后的心声,在基德回归的鼓舞下,士气高涨的新泽西人总共抢下了61个篮板,而猛龙只抢到了36个,这也是网队获胜的重要原因。

  NBA其他场次战报

  小牛 85比101活塞

  网88比86猛龙

  爵士 80比100热

  金块 115比102 魔术

  公牛 75比91马刺

  快船 99比93山猫

  勇士 110比106 凯尔特人

  鹰96比9276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