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穆里尼奥送老东家胜利 波尔图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欧洲冠军联赛8日凌晨结束了小组赛H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已经提前出线的切尔西队客场无心恋战,以1比2负于波尔图后将这个今不如昔的卫冕冠军送入16强。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3比1击败圣日耳曼。

  上个赛季带领波尔图队夺取欧洲冠军联赛后,穆里尼奥在夏天被邀请前往切尔西执教。本场比赛将关系着波尔图队的生死,此前已经有激进的该队球迷对穆里尼奥发出死亡威胁

  虽然切尔西队本场比赛依然派上了大部分的主力球员,但是他们的运气和求胜欲望却并不强。在德罗巴的一次射门被横梁挡出,达夫34分钟攻入一球后,该队便开始松懈下来。

  在经历了长久的努力后,波尔图队终于在第61分钟迎来转机,小将迭戈凌空射门将比分扳为1比1。第86分钟,麦卡锡接到队友的传球,将球顶入对方的大门,惊险的将比分反超,并帮助球队磕磕绊绊的杀入16强。

  该组另外的一场比赛中,凭借着西马克的“帽子戏法”,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3比1击败圣日耳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