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开战在即 出场顺序不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王向娜报道:世界花样滑冰顶级高手即将汇聚北京,在首都体育馆为京城观众献上一场美轮美奂的冰上视觉盛宴。12月16日至19日,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我国著名双人滑选手申雪/赵宏博领衔中国三对双人滑选手出征,男单李成江也顺利拿到总决赛资格。

  12月7日,总局冬季运动中心花样滑冰部部长王玉民透露,美国男单名将约翰尼·维 尔因病缺席,这样目前积分排在第7位的俄罗斯名将普鲁什科将有望前来参赛,此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普鲁什科由于伤病原因只参加了一站世界杯分站赛,因此未能进入世界杯前6名。俄罗斯方面已表示了参赛的意愿。但如果截止12月8日最后报名期限,普鲁什科还未报名的话,我国选手张民将作为第二替补参赛。除此之外,加拿大的杰佛瑞和桑度以及法国名将尤伯特都将献技首体。

  除了男子单人滑争夺激烈之外,其他几个项目的世界优秀好手也将尽数汇集:女单将有老牌世界冠军俄罗斯名将斯鲁兹卡娅和新科世锦赛冠军日本选手荒川静香同场斗艳;冰舞也集中了保加利亚、俄罗斯和美国的全部优秀选手。

  比赛设男单、女单、双人滑和冰舞共四项,选手们按照此前6站世界杯大奖赛积分前6名选拔资格。和以往分站赛不同的是,比赛将不再抽签决定出场顺序,由目前的积分排名倒序出场。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是继冬奥会和世锦赛之外国际滑联最重要的赛事,也是世界最高级别的花样滑冰赛事之一。(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