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尔图赛场得意 达科斯塔涉嫌足球腐败受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12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8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经过长达10个小时的询问之后,欧洲冠军波尔图俱乐部主席达科斯塔交纳了167000美元的保释金,被司法当局释放。

  波尔图东部根多马尔城法院发言人说,达科斯塔因为两项有关足球腐败的事件受到询问,其中一件是打假球,另外一件是编造假文件。

  上周,警方搜查了这位主席的住宅和俱乐部总部,后来又将他传到了法院。

  现在虽然还没有对于达科斯塔提出正式指控,但是这位葡萄牙最有影响的足球俱乐部因为涉嫌腐败领导人受到质询将会对葡萄牙足球界产生相当大的影响。

  按照葡萄牙法律规定,足球俱乐部主席参与足球腐败最多可判四年徒刑。(责任编辑:胡孝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