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一球员试戴至尊钻戒 刘玉栋感叹“生不逢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8: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新闻晨报报道,“八一七夺CBA总冠军,可当我们已不在巅锋时,今年的CBA却才开始有了至尊钻戒。”

  当八一火箭继云南、北京队之后,第三个接受“至尊钻戒”的指围测量时,“战神”刘玉栋感慨地说,话语中颇有些“生不逢时”的滋味。

  刘玉栋否认了他是为这枚钻戒而复出的说法:“今年只是由于球队处于困难时期,才决定让我复出的。我不能预测谁将是第一个拿到至尊钻戒的球队,但是,八一队永远保有一颗冠军的心,不管今年最终的结果如何,我要和全队一起捍卫八一队的荣誉。”

  国手李楠,目前还在肘部手术后的恢复之中,暂时还无法参赛。他表示:“看到八一队目前战绩不佳,我也非常着急,希望自己能早日回到赛场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