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未闻佩特要回归 经纪人:没有说过要回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华)下个赛季佩特将回归申花?从目前的迹象来看,可能性不大。

  申花队主教练涅波昨天表示:“我从来没听说过这事,具体情况我不了解。”佩特的中方经纪人温嘉庆则表示,佩特在巴西达伽马队的日子过得不错,没有说起过要回申花。

  佩特回到达伽马俱乐部后表现出色,40场比赛中打进了18个球,已是队中头号球星 。佩特与申花的合同官司,据说是申花私下赔款100万美元了结,但也有说仍在审理中。

  正因为和申花有合同官司,如果佩特明年回到上海,申花只需继续履行原来的合同,不用再付转会费。从经济角度来看,这其实是一笔不错的买卖。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