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中国体操队出征世界杯比赛 力求走出奥运失败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七日电(记者高凯)明天,中国体操队将派出包括李小鹏在内的十名主力选手前往英国伯明翰,参加将于十一日在那里举行的世界杯体操总决赛。奥运会上遭遇惨败的中国体操队在此次出征之前着重调整队员们的心态,全队均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走出雅典失败的阴影。

  临近出征,中国体操队专门召集全队集体聆听专家的讲座,学习面对失败所应有的 积极态度。教练组方面表示,此次大赛对于中国体操选手恢复信心,调整心态意义十分重大。

  此次世界杯总决赛中,名将李小鹏放弃了跳马项目的参赛资格,将专攻双杠,而奥运冠军滕海滨则令人意外的不在出征名单之内,对此,新近上任的中国体操队男队教练组组长陈雄介绍,李小鹏放弃跳马是由于脚踝的伤势还未痊愈。奥运会鞍马冠军滕海滨缺席世界杯总决赛则是由于前段时间参加活动多,训练不够系统,对比赛准备不够,所以队里决定让滕海滨暂时放弃世界杯总决赛。

  此次大赛中,中国女队方面的冲金点仍然是高低杠和平衡木。

  即将参赛的十名队员分别为:李小鹏(双杠)、肖钦(单杠、鞍马)、陆斌(跳马)、黄旭(双杠、吊环、鞍马)、张楠(平衡木)、李娅(高低杠、平衡木)、程菲(自由操)、林莉(高低杠)、王恬恬(跳马)、范晔(平衡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