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明年留在中超 保持三甲阵容三阿皆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8:13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王胜

  上海国际队到底会不会转让?明年又将以什么阵容出战中超?上海中远俱乐部老总王国林昨天向本报记者明确表示,明年上海国际队仍将继续存在,而且肯定会坚定不移地踢下去。

  国际明年继续

  徐泽宪说了“明年继续”,现在王国林又亲口说了“明年继续”,国际队“明年继续”似乎已经没有问题。如果“继续”没有问题,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如何“继续”,即国际队明年究竟会以何种方式存在下去?王国林向记者透露,这个问题将在本月中旬的董事会上进行讨论,但我也没有资格开董事会,只有等待董事会的最终决策。王国林还说:“到时候,肯定会由徐董亲自出面,正式宣布不会退出的消息。”

  目前,谁也无法预料董事会的决策结果,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国际队荣获中超联赛第三的成绩,对徐泽宪寻找合作伙伴、融资将带来很大的帮助。毕竟,联赛第三名的成绩,对外人来说无疑具有相当的吸引力。如果徐泽宪成功地筹集到足够的资金,自己拉出来“单干”,那么尽管俱乐部的股份构成会发生变动,但球队的组成仍会维持现有的格局,即球队组成仍是老班子,“国际队”的队名也可能不变。

  三阿皆被留用

  如今的国际队,不但要面对转让传言,还得疲于应付“清洗大牌”等流言的骚扰。为保持队伍的相对稳定,国际首先稳住了外援的心,并与刚刚蝉联“射手王”的头号外援射手阿尤正式续约。据了解,新合同期限仍为一年。

  鉴于阿尤在中超元年的优良表现,年薪将提高到近百万美元。被留用的不光阿尤一人,另两名外援阿尔西诺和阿达姆斯明年也仍将留在国际队。俱乐部一名官员表示:“阿尔西诺和阿达姆斯是俱乐部买断的球员,正常情况下明年他们肯定继续代表球队出战中超联赛。”据悉,中远俱乐部所谓的“买断”,其实是指俱乐部与阿尔西诺和阿达姆斯签定了一份较长时间的合同。最近一到两年内,除非中途出现转会或租借,否则这两名外援将一直留守国际。

  初定来年计划

  在堪称神速地确定外援人选后,王国林、成耀东给全队开了一个简短的总结会,王国林肯定了中超元年队员们的职业素质,成耀东从技战术上作了一番小结。

  按俱乐部的计划,2005年1月9日,国际队将奔赴海南集训,备战新赛季中超。在这之前,队员们将享受不同“级别”的放假待遇。老队员有近四周的充足时间休养生息;于海、郑涛等球员,因其在联赛中表现良好,被选定代表上海参加十运会,他们的休息时间为两周,之后就将参加训练。而一队的小队员,仅有大约一周的休息时间,然后将随预备队奔赴广东清远集训。

  ;对于主帅成耀东而言,球员们放假,自己却一天不得闲,因为他必须认真做好下阶段的训练安排。好在眼下外援的人选基本“搞定”,成耀东一颗悬着的心算是放下了一半。当然,接下来有颇为棘手的转会,对此成耀东表示:“转会是双向的选择,不过到目前为止,球员愿不愿意留下,或者有什么要求,还没有人和我谈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