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足引外援大盘初定 草签巴西新天后瞄准非洲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7:5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天津女子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大盘初定,来自巴西、尼日利亚的3名外援已在视野内:如不出意外,上赛季表现突出的尼日利亚外援司特拉将继续留在队中效力;俱乐部已经与巴西新秀玛塔草签了一份工作合同;而最后一名外援则锁定在尼日利亚国脚恩科沃查身上。

  天津女足俱乐部志在2005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中跨上新台阶。俱乐部首先对教练班 子进行了调整,齐玉波回归球队,执掌主教练教鞭。原天津男足前锋队员霍建霆补充到球队,担任助理教练。球队还引进了北京的梁凌、武汉的文婷、大连的于红旗3名内援。为使球队实力得到实质性的增强,俱乐部加大投入,计划引进3名强力外援。

  草签的巴西球员玛塔是一名前锋队员,技术出众,进攻能力十分突出,在上月结束的世界女足青年锦标赛上进球数名列榜首,获得金球奖。世青赛期间,天津女足俱乐部派专人到泰国,经过接触和谈判,最终同玛塔草签了一份在天津女足效力的合同。虽然只是草签,还存在着变数,但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运作得已经差不多了”。

  尼日利亚国脚恩科沃查的引进目前也正在操作中,虽无定论,但天津女足俱乐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新赛季选择最好外援的目标没变,不论最终引进的是谁,她一定是在中国女足各队中最好的外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