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建生“涉毒”今开听证会 如何处罚将取决于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7:56 天津日报

  王尚

  本报讯今天,辽宁足球队门将刘建生必须要站出来面对兴奋剂检测中心、中国足协、辽足俱乐部、辽宁省足协一干人等的询问,关于他的药检听证会将在沈阳时代广场酒店召开。

  出席此次听证会的人员有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兴奋剂检测中心的两名官员、体育总局科教司的一名官员、中国足协的两名官员及一名法律顾问,其中代表中国足协的是裁委会主任李东升及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

  除了来自北京的6名代表之外,沈阳方面还有4人出席,包括辽宁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春贵、辽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郭继荣、辽宁中誉队队医裴均昌,此外就是刘建生本人。

  据辽足俱乐部一名官员向记者透露,他们已经在上周就通知了刘建生本人,11日又再次与刘建生取得了联系,确认其将出席听证会。

  听证会将以刘建生本人陈述为主,主要内容就是刘建生向与会其他人员介绍自己在9月22日晚上被人暗算的过程。此次听证会的最后结果将决定中国足协最终如何处罚刘建生。(王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