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效农沉默面对公开信 足协暂时对记者“戒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7: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七家中超俱乐部投资人用公开信的方式向中超秘书长郎效农“开炮”之后,郎效农昨天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但面对改革派猛烈的炮火,郎效农选择了沉默。

  上午8点半,郎效农还是按往常的安排来到了办公室,并且参加了上午召开的足协的内部会议。但外围的气氛就显得有些紧张,由于陆续有各地的记者杀到足协,在这个非常时 期,足协也来了个暂时“戒严”。

  当一位记者准备硬闯小楼的时候,结果被警惕性很高看门的大爷一把喝住,虽然该记者随即表示是到新闻办找董华的,董华下楼后说:“我没有得到授权,所以对这个公开信真不好说什么,你给老郎打电话,他让你上去你就上去。”当该记者又一次拨通郎效农办公室电话的时候,无人接听,手机也关机。

  下午,有央视的记者以朋友的身份来看老郎,老郎态度也是非常热情,但是凡是谈到涉及到有关公开信的内容,郎效农保持了沉默。

  记者还了解到,在公布了这封公开信之后,改革派并未就此停手,而是按照既定的安排,准备投资人新一次会议的文件。(晓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