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同仁复诊眼睛已没问题 明眸善睐令美女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5: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莹)刚刚回归河北跳水队才一周的名将郭晶晶,昨日再次返京,不过这次并非商业活动,而是去同仁医院复诊眼睛。结果也令这位美女长吁一口气,毕竟“明眸善睐”无论是对于自己的体育生涯,还是牵扯不清的娱乐生涯,都是至关重要的。医生断言“不会影响运动”,郭晶晶“终于可以放心了”。

  “郭迷们”的眼里,晶晶的“眯眯笑眼”原是最容易获得好感分的法宝,但实际上 ,这却是她情非得已,因为她是个视力只有0.2的近视美女。2001年年底,郭晶晶右眼被查出视网膜裂孔,并因此进行了手术,但两年后,医生发现她的左眼也不好了,是先天视网膜变异。由于最近感觉不太舒服,郭晶晶只好再次接受检查。

  幸好这次检查结果出奇的好,医生告诉记者:“她右眼愈合很好,左眼的问题也不影响运动”,听到这话,刚刚还战战兢兢对医生言听必从、分外乖巧的郭晶晶一下子靠在医院过道的椅子上,笑着说:“眼睛真的很重要,这次放心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