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籍在湘学子买票热情大旺 足协杯决赛丙票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5: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宋曦)足协杯决赛的门票销售工作已经开始,到目前为止,4000张丙票已销售一空。

  足协杯决赛的门票票价分别为100元、60元、40元和20元。据了解,由于加大了宣传力度,长沙各高校的川籍学子对这场比赛非常感兴趣,4000张学生票已销售一空。不过,其他票的销售情况并不乐观。前段时间,四川冠城球迷协会和成都球迷协会的组织者曾想组织 球迷集体到长沙看球,不过由于现在球市并不景气,加上经费原因,不得不取消。但仍有数百名四川球迷表示将前往长沙为冠城队加油助威。

  为扩大本次足协杯决赛在长沙市民中的影响力,当地媒体在市政府组织下,提前10天便开始了立体式的宣传攻势,报纸、电视台、电台每天都花较长时间、大篇幅宣传比赛,山东鲁能队的李金羽、李霄鹏,四川冠城队的邹侑根、孙寿博等著名球员成了吸引球迷的主要对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