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雪/赵宏博还要加难度 最终目标是冬奥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5:03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记者徐征高鹏)世界花样滑冰冠军申雪和赵宏博的动作难度在世界花样滑冰界是首屈一指的,不过从不放弃挑战的他们7日表示,在下周开赛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中,他们的自由滑套路《宋氏三姐妹》还会加大动作难度。

  “我们套路中的大动作没有什么变化,”申雪说,“不过在一些比较小的地方要比在大奖赛系列赛的时候增加难度,比如在步法和旋转等方面。”自由滑套路《宋氏三姐妹》 是在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比赛中与国内观众见面的,那时刚刚练习时间不长的申雪和赵宏博表示,他们将会在熟悉这套动作之后加大难度。一个月之后,他们没有食言。

  申雪/赵宏博一直是世界一流的花样滑冰选手,不过他们仍然有自己的梦想,申雪说:“我们拿过了大奖赛的总冠军,世锦赛的冠军也已经拿到了两个。我们的最终目标还是冬奥会的冠军。”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将于17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

  又讯中国滑冰协会官员7日透露,我国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申雪/赵宏博日前获得了国际滑冰界权威杂志《国际花样滑冰》评出的2003-2004年度最佳双人表演奖和最佳动作编排奖两项大奖,中国花样滑冰队主教练姚滨则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奖。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花样滑冰部主任王玉民介绍说,《国际花样滑冰》是美国的一本花样滑冰专业杂志。该杂志每年进行一次名为“学院奖”的评选,共设最佳教练、最佳女子单人滑、最佳男子单人滑、最佳双人表演、最佳冰舞表演、最佳服装、最佳动作编排等7项大奖。我国著名女子单人滑选手陈露此前曾获得过年度最佳女子单人滑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