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坚称联赛本身没问题 明年中超仍然不会大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3:28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在球迷眼中,首届中超是满目疮痍的,但在足协眼中却并非如此。记者昨晚了解到,在联赛结束3天之后,足协召开扩大会议为改革定调,而涉及到中超的部分,足协的基调是:原有的中超联赛的规章制度是完善的,联赛本身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有很多东西没有能够具体落实。

  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一直在忙于中超的总结,他的这份总结的基调决定着中超 明年的走向。在投资人对中超提出很多质疑的同时,足协却对改革的核心——中超联赛采取了保护的态度,在6日的足协扩大会议上得出了这样的结论:中超联赛本身没问题,只是落实得不好。

  有足协官员称,造成中超联赛制度章程很多没有落实的原因有很多,足协有责任,俱乐部也有责任。足协下发的文件中,很多俱乐部不能按照文件要求去做,这也是中超规章制度没能具体落实的一个原因。

  按照足协对待中超联赛的这个基调,明年的中超联赛不会有大的调整,足协的意思是中超联赛不应该是改革的核心内容,明年的任务不是改革中超,而是要加大目前中超规章制度的落实力度,“只要中超完善的制度能够落实得很好,就将会有一个很好的联赛。涉及到制度落实的问题,各家俱乐部都有责任,大家要共同创建一个良好的联赛。”一足协官员说道。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