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冷处理引发投资人不满 实德:我们会采取其他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3:25 新京报

  元万中:足协不回应,我们会采取其他办法

  本报讯截至昨日,中国足协仍未对投资人于5日发表的致中国足协的公开信作出回应。记者昨晚采访实德俱乐部副董事长、新闻发言人元万中时,元万中对此发表看法说:“如果足协仍不对此作任何回应,我们绝对不会善罢甘休,我们会采取一切可能采取的办法来处理此事。”据悉,中国足协如果不尽快作出回应,投资人不排除将此事闹到法庭的可能。

  “这是给我们扣了个政治帽子,是一种污蔑,这是无法让人容忍的。我们做错事情,你们可以处罚,可以批评,我们都接受,毕竟足协是行业管理者。但郎效农这样给我们投资人定性,等于剥夺了我们所有权利,甚至剥夺了我们投资人生存的权利。”元万中说。

  元万中提到“生存权利”的时候很激动,“我们认为,足协没有理由再不对此事作出回应,我们等待着足协对此作出说明。(如果中国足协仍不给予回复)我们能采取的办法很多,在公开信里我们也说得很明白了。”元万中说道。(迟凤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