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样滑冰奥斯卡揭晓 姚滨申雪/赵宏博师徒双双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3:0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炜)美国权威的《国际花样滑冰》杂志本周公布了本年度花样滑冰的各个获奖奖项,姚滨获得了代表最佳教练荣誉的2004年学院奖,申雪/赵宏博则拿到了双人滑项目中最有分量的最佳编排、最佳双人滑表演两项大奖,一对选手同时获得两项大奖还是评奖历史上的第一次。

  《国际花样滑冰》杂志每年的评选在国际花样滑冰界中属于规格最高的奖项,中国 选手陈露也曾获此殊荣,2002年中国滑冰协会还曾获得过2002年最有影响力事件大奖。申雪在谈到获奖感受的时候表示,过去国际上曾经有一个不成文的惯例,就是双人滑组合不拿这个国际滑冰界的“奥斯卡”,就得不到冬奥会的冠军,这回获奖虽然突然也是一个好兆头。

  姚滨的得奖也是实至名归,目前国内三对世界级双人滑组合都在姚滨的指导下训练,而今年日本NHK电视台评选的世界花样滑冰年度最佳教练员的称号也归于姚滨名下。在获奖后姚滨表示,这个奖也许早到了两年,都灵奥运会如果能在双人滑项目上夺冠,那时再得奖的意义将会非同寻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