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明星对抗赛柳承敏可能缺席 格林卡将替补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3: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旭)

  本月14日,“世界对中国乒乓球对抗赛”将在长沙开打。但奥运冠军柳承敏已经宣布不参加本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可能也将缺席这次对抗赛。

  据乒协有关负责人分析,柳承敏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乒乓球男单金牌后,频繁参加 本国国内各种庆功活动,竞技状况一直不太好,在乒乓球世界杯上就早早被淘汰,所以就索性也不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

  现在中国乒协还没有得到任何国际乒联关于柳承敏是否来参赛的消息,为防变故,希腊选手格林卡已经被列入后备邀请名单中。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