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乒联总决赛参赛名单出炉 中国男单五虎将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旭)本月10日至12日,2004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将在北京开赛,总决赛的参赛名单也已基本上产生。

  根据国际乒联的赛制,只有参加了本赛季至少三个大洲公开赛或六站比赛,并且单打积分排名前16、双打排名前8的选手才能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根据这个标准,中国5名男单选手王励勤、王皓、马琳、陈玘和孔令辉入围总决赛。韩国的奥运冠军柳承敏将肯定缺席此次比赛,据悉,他将抓紧时间调整状态,全力以赴备战明年的世乒赛。而且,柳承敏的退出也迫使他的双打拍档李哲承无缘男双比赛。截止到昨天,还没有其他球员缺席的消息。

  由于参赛场次没有达到要求,女单的曹臻和郭焱很遗憾地失去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同时,女双的曹臻/李晓霞以及前奥运冠军王励勤/阎森,也都因为参赛场次少而憾别总决赛。另外,韩国选手田惠敬/金茂校、朝鲜名将金英姬/金香美也与总决赛擦肩而过。

  这项比赛从1996年开始,已经举办了八届,是仅次于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大赛。比赛设总奖金24万美元,获得男女单打冠军还将获得汽车一辆。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