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亮晶晶不参加广州跳水赛 郭晶晶复查眼睛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2: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2004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广州站比赛将于12月10日开赛。国内众多跳水好手以及部分国际优秀运动员将参加比赛。但是已经回到地方队训练的田亮和郭晶晶将不会参加比赛。

  跳水部负责人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国内选手都是本年度积分靠前的选手,即个人项目前8名,双人项目前6名。包括奥运冠军彭勃、杨景辉、劳丽诗、李婷等优秀选手都将参 赛。不少优秀的国际选手也将参加本次比赛。但令人遗憾的是,已经各自回地方队训练的田亮和郭晶晶将不会参加这次比赛。

  昨天,郭晶晶从河北赶到北京同仁医院复查眼睛,医生最后得出的结论是眼睛无大碍,这令郭晶晶松了口气。

  郭晶晶的右眼在2001年因跳水而出现视网膜裂孔,结果当时做了手术。手术虽然成功,但右眼的视力逐渐下降到只有0.2。而之后因为一个眼睛差一个眼睛好,最后使郭晶晶左眼的视力也从去年开始下降,现在两只眼睛视力都不好了。失去了正常视力的郭晶晶在比赛中是凭着感觉在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