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留洋球员又出英才 留乌小将有望试训阿贾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2:3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下月初,正在乌拉圭佩纳罗尔后备队踢球的中国小球员王坦很有可能到荷兰的阿贾克斯队试训,这是记者从输送他到乌拉圭留学的经纪人那里了解到的。

  下个月满18岁的王坦去年通过经纪人前往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的埃尔比纳足球学校留学,今年6月他在300人参加的选拔中脱颖而出,加盟了乌拉圭两大豪门之一的佩纳罗尔俱乐部后备队。在佩纳罗尔半年来,王坦表现非常抢眼,很快被和阿贾克斯俱乐部关系密切 的乌拉圭经纪人看好,并决定将他带到阿贾克斯俱乐部试训。如果签证不出问题,王坦将在1月8日赴阿贾克斯队试训。

  王坦司职前卫,来自河南,去乌拉圭之前是河南建业俱乐部四队的队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