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现在只想讨回工资:这件事还是和平解决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2:33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晚上,中国国家队队长李玮峰到北京为08之星队饯行。提起向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讨要工资的事,李玮峰一脸苦笑。

  “说实话,都说健力宝已经被收购了,但是我到现在也没见到新老板,想讨工资却找不到人。”李玮峰无奈地说。

  已经夺得首届中超联赛冠军的深圳健力宝队,本周末还要与鲁能泰山队争夺中超杯的冠军,李玮峰虽然表示自己会参赛,但也透露在中超夺冠后仍要不到工资的情况下,球队的士气确实比较低落。李玮峰不否认曾经和其他队员打算把健力宝俱乐部拖欠工资的事告到国际足联,但他也直言,“这件事还是和平解决为好。”

  至于出国踢球的事情,李玮峰称经纪人还在运作中,而自己则是顺其自然。由于出国踢球的难度比较大,所以李玮峰也做好了今年就从健力宝俱乐部转会的准备,“我要是真的离开深圳,也是迫不得已,在深圳这六年,我无怨无悔。”提到在国内转会,李玮峰笑着说:“我跟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杨祖武私交不错,但踢球和人情没有什么关系。”

  1998年,健力宝少年队回国解散后,李玮峰和商毅都被国安接收,并在北京训练了2个月。但急于参加甲A的李玮峰最终加盟了深圳队,而商毅则留在了北京。

  信报记者孙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