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球员抱怨赛程过密? 李元伟:每队打60场才是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2:27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本赛季中CBA改革最厉害的一招就是一周三赛。在新赛制下,已经有很多球队表示赛程过密,球员疲惫不堪,但这还只是开始。中国篮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的目标是一个赛季下来,每支球队打60场比赛。

  刚刚下赛区近半个月的李元伟说:“现在我们一个赛季(常规赛)每支球队只有38场比赛,这还远远不够,离国际标准还有很大差距。我觉得我们的联赛至少要打到每队60场比 赛才算是和国际接轨了,我觉得我们的球员可以应付这个强度。”

  篮管中心也考虑到各球队刚开始接触一周三赛的难度,因此只是赛季开始阶段安排多场次。从2005年1月19日开始的那一周,之后大部分比赛还是一周两赛。“可以肯定地说,下赛季目标是全赛程一周三赛。”李元伟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