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佟晨洁昨成婚 昔日申花四小龙至此全部告别单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2:0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

  虽然谢晖的足球生涯颇多波折,但他的爱情之帆一直扯得很满、很顺。经过两年多的恋爱,谢晖和佟晨洁昨天步入婚姻殿堂。这样,1995年助申花夺冠借以成名的申花四小龙,或为人夫,或为人父,已全部告别了单身汉时代。

  昨天谢、佟二人的婚礼,也成了新旧申花人士的一次大聚会,“教父”徐根宝带着一大家子来了,“大佬”范志毅也和女儿、爸爸一起前来,吴金贵、刘军也是一家三口,另外还有楼世芳、申思、祁宏、肖战波、张勇、冯祺……如果再加上三个伴郎,简直可以组建一支申花队了。此外,佟晨洁的时尚界朋友也都来祝贺,可谓嘉宾满堂。

  谢晖的结婚感言很简单:“我好紧张,比第一次上场踢比赛还紧张。”倒是佟晨洁较为大方,已习惯闪光灯的她始终展露着迷人微笑。俩人在KTV结识,谢晖开始“穷追猛打”,开始恋爱。此后谢晖赴德国踢球,佟晨洁借出国参赛之际前去相陪,再往后谢晖回国发展,佟晨洁隔段时间就飞次重庆,一张张机票见证了他们的爱情。在去年谢晖事业最低谷时,佟晨洁不离不弃,在谢晖随申花训练时她默默坐在车内守侯。昨天当他们终于牵起手,步入婚姻殿堂时,全场嘉宾都在鼓掌为他们祝贺。

  申思的“海陆空”婚礼让人记忆犹新,祁宏夫人目前正在香港待产,吴承瑛也已膝下有子,昨天谢晖成婚,宣告昔日“申花四小龙”已全部告别单身汉时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