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丈母娘透露谢晖追女秘笈:他送的花都能开花店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2:0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报道佟晨洁的妈妈成为昨天情感最复杂的一人。站在台上,她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一个劲地向来宾道谢,然后乐呵呵地看着女儿女婿,祝福他们相互提携、生活美满。

  在丈母娘下车时,谢晖主动打开车门,扶老人下车,在她上舞台时谢晖又特意下台来扶携,透出一个绅士的风度。在丈母娘眼里,谢晖是一个懂事、乖巧的男孩,是值得自己 女儿托付终生的伴侣。她说:“有一次我们谈话不知道说到了什么,谢晖激动地马上直起了身子,我也就知道他对我女儿的感情,我觉得他是可以托付的。”

  虽然谢晖丈母娘在婚礼上一时语塞,不过在随后放映的MV中,她还是曝光了女婿的一些私密,众人这才知道谢晖的爱情攻势是多么猛烈。谢晖和佟晨洁是一次朋友聚会,在KTV唱歌时认识的,随后谢晖即展开了猛烈攻势,“谢晖送花最多的时候,我们家连脸盆、脚盆里都塞满了花,我跟女儿开玩笑说,‘我们可以去开花店了’,”丈母娘说,“当时我看见自己女儿的眼色,我就知道她有点‘趟’不住了,呵呵,今天的婚礼就证明了我当初的预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