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006年全明星赛落户休斯敦 主场秀良机激活火箭群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1:57 东方体育日报

  无论是火箭队上下还是休斯敦的球迷,对于NBA全明星赛的热盼早已成为全联盟公开的秘密;如今,丰田中心球场终于等到了一偿宿愿的时刻。昨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火箭俱乐部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和休斯敦市市长共同对外宣布,2006年NBA全明星赛将落户丰田中心,而整个全明星周末,NBA的痕迹将遍布休斯敦的大街小巷。

  尽管之前一段时间火箭的战况并不理想,但随着近两场比赛的强势反弹,火箭上下 又重新燃起了希望。“我们几乎已经犯过了所有可能犯的错误,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麦蒂信誓旦旦的话语足以佐证火箭上下此刻的求胜欲望。从今天主场面对黄蜂开始,火箭将迎来自2002-2003赛季以来最长的连续主场作战(9场比赛8个主场),更为有利的是,在火箭接下去的主场对手中,只有猛龙拥有超过四场的客场胜绩。

  在这样的时刻接到将举办2006年全明星赛的消息,无疑让早已斗志昂扬的火箭再次振奋,坐拥主场之利出战全明星赛的诱惑力,也将令火箭阵中有望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们更有动力。“没什么好多考虑的,我们已花了十六七场比赛的时间去了解怎样成为一支成功的队伍,接下去就是用胜利反复论证我们的实力了。”麦蒂高昂的斗志正代表了大多数火箭队员的心声。

  休斯敦官方透露,其实早在上赛季丰田中心甫一投入使用时,踏入其中的大卫·斯特恩就已经被火箭队的“诚意”深深打动。“我们一定会来这里的。”斯特恩当时就曾表示,“唯一的问题只有,什么时候。”虽然斯特恩当时还有那么点含糊其辞,但随后,火箭就同时提出了举办2005至2007年三年全明星周末的请求。随着2005年全明星赛落户丹佛,略感失望的休斯敦人本已把全部努力放向2007年,却在这个时刻收到了斯特恩确认的回应。

  “太令人激动了,我简直不感相信。”休斯敦旅游局局长乔迪·托雷特表示,根据托雷特公布的数字,这三天的全明星周末,有望为休斯敦的旅游业带来6000-7000万美元的收益。作者:徐清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