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阿尤钻了合同漏洞 无论结果怎样我们问心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1:05 时代商报

  金德是受害者,无论结果怎么样我们问心无愧

  中超元年的射手王阿尤虽然今年已经离开了沈阳金德队,但是他与金德队的“情缘”直到现在却还是无法扯断。由于阿尤去年在金德队时与金德俱乐部签订了合同,合同上标明“如果阿尤去年一年内打入十五粒进球将得到十万美元奖金”。但据阿尤称,直到现在自己都没有得到合同上规定的这笔奖金。所以阿尤向国际足联上诉,告金德俱乐部没有履行合 同上的条款,应给予赔偿。

  昨天,有消息称国际足联就这件事向中国足协和沈阳金德俱乐部都发来传真,如果金德俱乐部拒不付给阿尤合同上注明的十万美元奖金,将给予金德俱乐部明年联赛降级的处罚。

  这件事情到底谁是谁非还有待进一步调查,但据金德俱乐部知情人士透露,当时由于俱乐部没有考虑太多与外援阿尤签了这样一份合同。现在才感觉,这份合同写得很笼统,不够详细也不太负责任。但后来俱乐部与阿尤还进行了口头上的沟通,合同上的这个奖金只是规定在联赛中进球数达到十五个,所以俱乐部不应该付这笔奖金。但是大家可以客观地分析一下,如果教学比赛、杯赛等一系列的比赛,都算在内的话,进十五个球那不是太容易了吗?所以这是不现实的。这位负责人还表示,今年我们不用阿尤,确实是因为他在去年联赛的后半阶段表现得不好,看看今年他联赛中的表现,虽然在射手榜上排在第一位,但是头球占了大部分,这证明了他的脚下技术还是很粗糙的。但是不管是什么原因使阿尤这样做,毕竟金德俱乐部与其签的这份合同确实有漏洞,阿尤也正是抓住了这个漏洞,才蛮有理地说“这是我应得的!”最后这位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在这件事中,金德俱乐部是受害者,因为我们俱乐部从来都不会做伤害球员的事情。这是外籍球员与俱乐部之间产生的纠纷,所以中国足协应该维护俱乐部的利益,应该给予俱乐部支持。但有些事情是合理不合法,合法却又不合理的,无论这件事的结果怎样,我们都问心无愧。

  时代商报记者赵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