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今日猎人迎来西北狼 辽宁盼盼成竹在胸战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1:03 时代商报

  辽宁娱乐频道今日19:30现场直播

  由于客场憾负吉林队,所以盼盼男篮现在只能屈居北区第二。而今晚吉林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面对北区最弱的河南队取胜应不成问题。因此为了能继续咬住吉林队并伺机超越,盼盼今晚自然惟有获胜。

  在本赛季紧密的赛程中,近两轮连续主场作战的盼盼得到了难得的休整机会。不过老帅蒋兴权对于这两天的训练却仍旧毫不放松,每天两练(连战罢新疆后的第二天上午也不例外)。但盼盼球员们对这种高强度和高密度的训练显然已经完全适应,完成质量很高。此外,利用前天上午陕西队到体育馆适应场地的机会,盼盼队集中观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而昨晚针对个别细节教练组还组织球员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做到成竹在胸。

  昨天一早,试训辽篮的外援科瑞尔已被打发走人。而同时前天因为“闹情绪”没参加训练的卡明斯却似乎换了一个人,训练中生龙活虎,昨天下午居然连续扣篮20多次,精彩的个人表演不仅得到队友们的喝彩,连蒋兴权也笑着连连夸奖。另外,由于近期前来试训的外援均不尽人意,而且现在威尔逊的状态日趋稳定,老蒋表示:“至少目前这段时间我们不打算更换外援了。”而一位原定前来试训的外援中锋已被盼盼回绝。

  时代商报记者杨树电自辽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