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烽火:皇马残阵安心保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也许是将注意力都放在了下周的欧洲冠军联赛中,皇家马德里在西班牙甲级联赛第14轮上演一场“出工不出力”的疲软比赛,客场0∶0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与排名积分榜榜首的巴塞罗那的差距拉大到了9分。

  皇马半数主力休战

  由于皇马必须在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击败已经被淘汰的罗马才能确保晋级十六强,因此主帅雷蒙在本场比赛只派出了半主力阵容出战。除“玻璃人”伍德盖特是病号外,齐达内也因背伤没有痊愈缺席,罗伯特·卡洛斯和劳尔全部坐在替补席上,古蒂和菲戈则累计黄牌自动停赛,在锋线上欧文获得首发,与罗纳尔多一起担负起为球队摧城拔寨的重任,队长袖标戴在门将卡西利亚斯的胳臂上。

  而主队方面缺少了受伤的何塞·马里、罗格和卡莱亚,两名阿根廷国脚菲格洛亚和里克尔梅在锋线搭档。

  皇马比巴萨少9分

  实力打折的皇马很快尝到苦头,连续三场失利的比利亚雷亚尔控制了场上局面。虽然欧文和罗纳尔多都曾经有机会改写比分,但是胜利女神始终没有向这支大牌球队微笑;而以队长身份出战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几次精彩扑救也没让比利亚雷亚尔占到太多便宜。

  皇马在这场无味的平局后积分只有26分,仅仅因为净胜球多才排在同积26分的西班牙人前面。而高歌猛进的巴塞罗那在前一天比赛中主场4∶0大败马拉加,以35分高居榜首。

  在其他比赛中,桑坦德竞技主场2∶2与拉科鲁尼亚平分秋色;莱万特主场和赫塔菲互交白卷;马德里竞技主场3∶2力克奥萨苏纳;马洛卡主场3∶2险胜努曼西亚;塞维利亚主场2∶0轻取毕尔巴鄂;萨拉戈萨主场0∶1小负西班牙人。

  (马戈)

  (晓航/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